【花王】麻小炖蚊香

是黏黏糊糊的小情侣日常

会恨死loft的排版!!


01

王超打小就招蚊子,一到夏天,就是个被狂蚊浪蚊轰炸的小可怜儿。

谢竹星一边给他抹花露水一边骂:“浪到半夜一点钟,蚊子不咬你咬谁?”

王超嚷嚷:“梁哥喊我吃麻小我能拒绝吗?爸爸录歌录了几天了!几天都没吃我最心爱的麻小了!你还骂我!”

谢竹星:“……我什么时候骂你了?”

王超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儿:“前天夜里谁骂我招蜂引蝶啊?”

一个星期前王超和某女歌手的绯闻轰轰烈烈闹上热搜,不到一天又被刘聪明紧急撤下来了。这事要放到以前谢竹星指不定要和他干上一宿,可现在,两人都是浸淫娱乐圈多年的老油条,几年的爱情长跑也在去年开花结果领了证,谢竹星相信他是无心之失,解释一下就过去了。

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问题是,王超不是这样觉得的。

那天床上缠缠绵绵的时候他随口问了一句,原来还在哼哼叫的王超警惕地看了他一眼,含糊地说“就是认了个妹妹儿”。

王超还能认哪门子的妹妹? !

谢竹星:“……”

谢竹星:“你开心就好。”

他也不继续了,起身走进浴室。

正爽到一半的王超不爽了,“你又吃哪门子瞎醋啊?”

谢竹星觉得他吃的是98汽油。

他不想和王超吵架,含着牙刷恨恨道,“你就招蜂引蝶吧。”

就这一句惹得王超不痛快了。

于是等谢竹星洗完澡出来的时候,他开始给刚认的妹妹发语音,拿腔作调地:“月儿啊,你把你今天看的那个发我呗,我上微博给你点赞。”

余光看见谢竹星关灯的手顿了顿,接着一言不发地掀开被子躺下。

哟,演技进步了?姓谢的拿影帝指日可待啊。

王超再接再厉:“我觉得你还是有点放不开,这段能再暧昧点。”

身边的人闷了两个大喘气。

王超会心一击:“别逼逼了,直接亲嘴吧!”说完关上手机钻进被子里偷笑。

姓谢的这都能忍? 这都能忍?这都能忍?

谢竹星不能!

他翻开手机点进王超的微博,屁都没有什么动静,又切了小号点进王超的几个马甲,看着新转发的一大堆美女甩胸视频差点呕出老血,火速举报掉犹不解气。

上下左右转了一圈,他还是没看见王超给哪个叫月儿的点了赞。

被骗了?

黑夜中的谢竹星冷笑一声,踹了旁边鼓起的被子一脚,拔掉了床头插着的电子蚊香。

半夜王超被蚊子闹得嗷嗷叫。

02

王超新注册了个马甲,偷偷摸摸混在花王超话里看他和谢竹星的同人文。

嘿……你还别说,这年头的小姑娘是真的放得开,什么都敢写。

什么他和谢竹星青梅竹马私定终身啦,什么谢竹星出身高干世家强制爱他啦,什么他给谢竹星生了个大胖小子大胖闺女啦。

爸爸要是能生小孩儿,谢家祖坟冒的青烟得窜上王母娘娘的炕了。

王超嘬掉手指上的汤汁,满意地点赞转发配上三个[哭泣]黄豆。

下班后他直奔家回去,跳到沙发上狂乱叫喊,像个求偶的猩猩一样“噢噢!”

这天是周五,赶上彦容放学回家,奇道:“你咋啦?”

王超一脸淫荡看着他二嫂坏笑,王锦朝他后脑勺来了一下,“少带坏彦容。”

到底是谁睡了成年才六天的小孩儿啊?王超不敢把腹诽说出来,搔了搔头发道,“就我一追连载的太太双更了,我高兴呢。”

彦容来了兴致,“小黄文?”

王超:“……二嫂你这中文进步也太快了吧?”这都能猜到?!

彦容面露小傲娇,显然十分受用他的恭维:“我这几天也在追更呢。”

王锦:“追什么?”

彦容:“袁瑞发的他和柏图哥哥的同人文。”

王锦&王超:……

梁柏圈圈管梁玺又有的忙活了。

03

谢竹星的爸妈来北京看儿子,给他们送了一盒手工饺子,王超嘴甜甜地道了谢,心里怅然,我想吃的是您儿子啊。

看得到吃不到,还是收拾行李回家吧,都说距离产生美,说不定过几天谢竹星想他了呢,给他送麻小再来打一炮呢?

他可不是痴心妄想,这篇篇花王同人里都写着呢,谢白莲就是个闷骚。

王超美滋滋地炫完三盘饺子,楼下干柴烈火的造人运动才偃旗息鼓,又过了一会,彦容给他发了一个文件。

【腹肌怪盗伊恩】你看过这个没有? 这个文的副cp是你和你男朋友。

王超好奇地点开了。花王产粮太太千千万万,他在粮仓蛙泳半个月了,倒是没看过自己作为配角的。

怎么说呢……文笔还不赖,就是文里的设定他没咋看懂,想了想,发了个微信问梁玺:哥,你听说过信息素这玩意吗?

梁玺在家闲得抠脚,几乎秒回:你又看什么了?

王超打字:就我和小谢的同人,里面说我是草莓味的,他是雪松味的,这啥啊?还能尝出味道了不成? 

梁玺嗤笑:你ooc了,整个麻辣小龙虾味的更适合你。

他打了个电话给王超科普了一下,两人叨了叨半天,王超听明白了,思维也就发散了。

举一反三一下,他大哥是厚重的古龙水味,二哥作为人民医生是消毒水味的,方士清是骚包臭屁的花朵儿信息素,彦容喜欢吃奶油曲奇冰淇淋,准是个乖巧甜美的小O没跑了。

梁玺还意犹未尽地,“柏图是茉莉味的omega?嗯……谁写的,有眼光。”

王超打哈哈,心里想着小谢应该是什么味的,仔细想一想,好像没什么配得上谢竹星。

梁玺追问他:“文里说我是什么味儿的?”

王超脑子没转过来,老老实实地说:“梁哥,这文没你的戏份呢。”

“哈?!”

王超忙挂了电话。

拆cp还舞到正主脸上了!

04

“谢竹星深情地望着他,眼泪从刀削斧凿般的侧脸划过。[小超,我不能没有你。]他动情地说着,雪松信息素像潮水一样涌来……”

王超挠了挠头皮,想留个评论又没办法组织语言,点开了下一篇。

“谢竹星震惊的看着躲在王超背后的小男孩。[这……是我的儿子!他也是雪松信息素!]”

王超赶紧退出去翻下一篇。

“雪松信息素……”

王超从椅子上窜起来,抱着枕头在小窗疯狂吐槽:怎么一个二个都是雪松信息素啊啊啊啊?

会审美疲劳的OK?

一个小时前给他打包了1g文包的花王著名cp头子同时也是辉星娱乐新签的女歌手月太太表示:同人大趋势,理解一下嘛。

王超:有什么办法能阻止她们吗!

月太太:……用你微博大号私信她们一下?

王超仔细想了想那个画面,要是爆出来,他会被刘聪明鞭尸的吧。

……不对,刘聪明哪敢鞭他,估计是大哥亲自动手。

个操蛋事儿!

月太太意味深长地说:不如你自己写?

王超:那还是算了吧。

就他那个小学语文都没及过格的水平,写一点高冷艺术家的微博文案都绞尽脑汁了,他对折磨自己没有兴趣。

月月还有歌要录,说了一声就下线了,彻底失去倾诉对象的王超砸进被子里,无聊地划手机屏。

和小谢三天没见了。

小谢陪爸妈就忘了他吗?

电话也不打一个。

王超使劲揉着枕头角,在心里大声呼喊:谢白莲!爸爸我要生气了——

“爱情是个什么鬼东西、什么鬼东西~”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王超吓了一跳,手比脑子快地点了接通。

姓谢的是不是进化出特异功能了,能隔着小半个北京城听到他心声?!

王超哼哼唧唧地憋出一句:“你还想起我这个对象了啊?”那个‘啊’字简直是用鼻子发出来的。

“忙着我爸看病的事,”谢竹星在那边吸了吸鼻子,说:“小超,我想你了。”

王超猝不及防被甜了一下,“那个啥……我也想你了……咱爸咋样了?”

啥时候能睡上小谢啊?可愁死爸爸了。

“医生说他这个年纪的胃病最好留在北京调养一下,我让他们住下了,过了中秋再回老家。”

意思是他还得自食其力半个月,还得眼热二哥二嫂恩恩爱爱却摸不到自己男人,以及男人的腹肌。

王超伤心了一会,才说:“那你早点睡。”

他可真是个体谅丈夫难处的懂事媳妇儿。

谢竹星却说:“我睡不着。”赶在王超逼逼前打断他,“下来吧,我在楼下等你,给你带了麻小。”

一楼客厅,王锦见王超炮弹一般从楼梯上弹下来。

“你去哪儿?”

“搞对象!!!”

懂事媳妇王超生乐颠颠奔了出去,直跨出院门扑向站在路灯下的身影。

小谢真好!

小谢好帅!

不打招呼就出现在对象面前这招真老土,但谁叫王超就吃这套呢?像个八爪鱼一样挥舞着手臂撞进谢竹星怀里。

小谢好就好在用心爱他的样子真他妈帅!

“走走走走走!”王超用力抱了他一下,掏出手机准备打车去酒店天雷勾地火干他娘一宿。

谢竹星拉住他,“等一下。”

他从脚边装麻小的塑料袋里掏出一个小玻璃瓶子,啧,一股艾草味儿。

王超连忙拉过他的手臂,“咋了啊?你被蚊子咬了啊? 瞧把你能的,大夏天晚上穿短袖站在马路牙子上喂蚊子。”

但定睛一看,谢竹星身上连个包也没有。

“给你准备的,这边草多还不好打车。”谢竹星解释道,拧开盖子倒了一点在手心搓开,仔仔细细抹在王超裸露在外的皮肤上。

“我妈从河南带来的,我和她说你招蚊子,她就弄了一大瓶带过来。我小时候抹这个练一天舞,蚊子从来不咬我。”

王超高兴,又不好意思把小窃喜露在脸上,耍贱道:“我懂,你这是腌入味了。”

谢竹星:“……”

就不能说点好听的?

不过在酒店里的床上王超叫得还蛮好听的。还多了些花样,什么“哥哥标记我”,听得他云里雾里的。

第二天谢竹星有个戏的镜头要补,早早起床了,亲了亲睡眼朦胧的王超,“今晚你回哪睡?”

王超迷迷糊糊地拍了拍床。

谢竹星心口一暖,狠狠亲了他几口就走了。

等剧组收工,已经下午一点了,他从助理那拿过手机,准备照常给王超每天的哔哔赖赖点赞,点开置顶的人的朋友圈却还是昨天的“好想吃麻小啊”。

还没醒吗?

还是他昨晚太狠了?

05

王超当然醒了,不仅醒了,还十分清醒。

他看到自己昨天晚上半梦半醒间发出去的微博,虽然是小号,但因为带了谢竹星的大名,已经被转了好几千热度。

那是一条两百字的第一人称日记体,中心思想是“谢竹星好爱我老子真是充满魅力”。文笔颠三倒四得还比不上小学生,带着让人忍不住地铁老爷爷皱眉.jpg的天真自恋。

热评第一:做梦做疯了吧?已举报不谢。

热评第二:蚊香信息素的谢竹星………………@雷文吐槽bot

热评第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博主你是种马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快用Leo的号回应一下我就信你。

“……去你丫的。”

博主确实是种马王。

博主只是不小心把朋友圈错发到了微博上。

事已至此,再删博也于事无补,王超索性扔掉手机不管了,那条段子一样的微博在各路人马的微博群嘲了两天就没了下文,热度退潮后,他换了个马甲,照常在花王超话里潜水摸鱼,吃粮吃得不亦乐乎。

中秋过后,谢爸爸的胃病有所好转,他跟着谢竹星送两位老人家去机场,从机场回来后,他又兴致勃勃地拉着谢竹星往簋街走,“吃麻小去!”

谢竹星无奈道,“天天吃不干净的东西。”

王超嘴角一咧,猥琐道,“我昨晚还吃你的那个了。”

谢竹星哽了一下。

王超嘿嘿笑了起来,“好小谢,给我买麻小呗,你买了爸爸我今晚再给你舔。”

……个臭不要脸的。

谢竹星一口气买了一百块的麻小,回到家,还没等王超扒塑料袋,他先把人抱到了床上。

王超显然十分乐意,浪得飞起,跳起来要脱衣服。

谢竹星按着他的手,“等会。问你个事儿。”

“磨磨唧唧的,说。”

“你怎么不回我消息?”

王超懵了,“姓谢的,我什么时候没回你了。”这位可是他的微信置顶好吗?

谢竹星抱着他,开始解他的裤子,说,“微博评论。”

“什么评论啊……诶诶诶你等下,等我拿手机看一下!”

“不急。你晚点回我也没事。”谢竹星已经动了起来。

06

来自三天前的最新评论:

【麻小炖蚊香】:能日更吗?还想看。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山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