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人间山木

人间山木

 

【瑞/all嘉】论如何攻略嘉德罗斯

是看番外里的嘉嘉冒出的脑洞
 不仅智障,还ooc😂 

        

        近日来凹凸大赛推荐了一个活动,活动获胜者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丹尼尔神神秘秘的样子就足够吸引大家的好奇心了。 
    
    丹尼尔在公告里介绍了这款活动,声称这款“嘉德罗斯”是完全根据他本人的性格打造的,而且其本人也不知情。 
    
  “就算是前文已经交代了原因,我也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活动内容是【攻略嘉德罗斯】。”帕洛斯摸着下巴在活动栏转了半天,得出结论。 
    
   “游戏而已,反正本大爷一定是胜利者。等拿到积分奖励就出去喝扎啤。”雷狮扛着雷神之锤走进活动光圈,自信满满,“来吧!” 
    
   活动内容很简单,所谓“攻略嘉德罗斯”就是对虚拟的“嘉德罗斯”告白,并根据告白内容打分。 
    
   小意思。雷狮组织好语言,就对着屏幕上坐在王座上的“嘉德罗斯”说道:“做本大爷的小宝贝儿,天天放电给你玩,想吃皮卡丘都没问题!” 
    
   等他说完霸道深情(?)的告白,“嘉德罗斯”发出一声冷笑,“真是狂妄的渣渣,敢问你有什么资格使本王纡尊降贵?” 
    
     话音刚落,屏幕上出现几行加粗的字体。 
 【嘉德罗斯对你的评价】狂妄的渣渣
 【心动值】0
    
    
    
   “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发出一阵响亮的马叫,在雷狮阴沉的视线中故作遗憾地摇摇头。 
    
   “唉,看来告白这种粉红色的事还是要在下出场了,虽然对方是一个脾气暴躁的小孩儿,但这只是游戏而已。” 
    
   安迷修再看向“嘉德罗斯”的眼睛里装满了温柔,他轻笑一声,缓缓开口,虽然一开口就知道要糟。 
    
   “身为忠诚可靠的骑士,在下愿意把胸腔里这颗跳动的心奉献给你——我美丽可爱的小玫瑰花儿。” 
    
   果不其然,“嘉德罗斯”对他的嫌弃程度比起雷狮更上一个台阶。 
    
   “收起阿谀奉承的甜言蜜语,本王拥有的忠诚缺你并非不可。” 
 【嘉德罗斯对你的评价】恶心的渣渣 
 【心动值】-20
    
   这次换雷狮笑出猪叫了。 
    
    
  接下来上场的帕洛斯等人也被冷嘲热讽了一通,心动值在0-10漂浮不定,只有卡米尔在拿出送甜品的筹码之后,心动值勉强飘过了20。 
    
   凯莉咬着棒棒糖登场,作为深谙恋爱套路的星月魔女,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夸他可爱,但效果一般。 
   
    “嘉德罗斯”挑起一边眉毛,“这个渣渣倒是会讲好话,但是你要知道,本王的可爱是无法用言语描述的。” 
 【嘉德罗斯对你的评价】嘴甜的渣渣 
 【心动值】40
    
   凯莉:…… 
    
   格瑞说这个家伙是自大狂真是一点毛病都没有啊!!! 
    
   尽管内心如此咆哮,但40已经是目前最高的分数了,凯莉十分有信心拿下最终奖励,她甚至已经想好了用这笔积分买什么颜色的包包。 
    
   
   后面的维德磨磨蹭蹭地出现,小心翼翼地开口:“我会在天堂里爱你。” 

  “哦?这倒是有点意思……如果不是你怀里还搂着那只三角鸡,本王就信了你的邪。” 
 【嘉德罗斯对你的评价】心口不一的渣渣 
 【心动值】0
    
   下一个是蓝色发色的神秘男子,他一进来就沉默地盯着“嘉德罗斯”。
    
   神近耀:…… 
 【嘉德罗斯对你的评价】长得好看的哑巴渣渣
 【心动值】10
    
   是的,这只“嘉德罗斯”还带看脸的。
 长帅的多给打个零,长得丑的多送个小数点。
    
   以至于后来银爵登场,用一连串成语表达“爱意”时,“嘉德罗斯”则是说了一句“本王可不缺遮光板。”顺便打上了一个“非洲渣渣”称呼。 
    
   当然不是银爵长得丑,只是因为“嘉德罗斯”扫描他的五官有点费劲。
    
   然而金是最出乎意料的。 
    
   他本就和嘉德罗斯接触不多,虽然面对的只是个虚拟体,但望向那张一模一样的脸,原来在脑子里过了几十遍的话语挑挑捡捡只变成一句话。 
    
   金:我……我喜欢你>< 
    
   “嘉德罗斯”:……噢。 
    
 【嘉德罗斯对你的评价】坦率的渣渣 
 【心动值】64
    
   看来这只嘉德罗斯不是很能招架直球。 目睹了整个过程的紫堂幻做出评价。 
    
    金有些意外,自己情急之下说出来的话竟然拿到了最高分,一时间大厅内几道难以言喻的目光看向他。 
    
   金整个人都不好了!如此这样只能推锅给别人来分担他的尴尬,蓝眼睛快速扫了一圈参赛者,眼尖地从五颜六色的脑袋中拉出个白芦荟。 
    
  “嗝儿瑞! ! !” 
    
   格瑞嗦着吸管,“……”
    
   
    
   纵使格瑞表明了他不想和嘉德罗斯有任何关系无论是真的螺丝还是假的螺丝。但金一手打着亲情牌一手打着友情牌,脸上写满了“求你了,你是个好人” ,还是把不情不愿的格瑞推上去。 
    
   爱凑热闹的海盗头子及手下,多管闲事的骑士先生以及唯恐天下不乱的魔女眼错不眨地盯着他俩看,有个别人甚至打开了闪光灯。 
    
   该怎么形容呢,事后格瑞表明他再也不会和嘉德罗斯打架了。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正在往脸上贴创口贴试图掩盖牙印,并要求裁判球删掉录像视频。 
    
    
    
   “你问我格瑞说了什么?”魔女牙齿磨着糖果,笑容有些恶劣,“他什么也没说,只是看着嘉德罗斯头顶上的[心动值:∞]脸有点红。” 
    
   “然后去找了真的嘉德罗斯说话,别看着我,我也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
    
    
    
   “大概是他们之间的小秘密吧!‘’ 

 

 

  

人间山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人间山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